Friday, November 2, 2007

...

这几天心情又闷又烦。。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

星期三分回那book review...
还没分到我前期他人到那倒不错的分数。。
我还以为我也会和他们差不多。。
但我拿的分数却很低。。
真得很不爽又有点伤心和怕怕。。。
拿倒时那pramita还跟我笑。。
过后还再班上讲。。有点不爽她。。。。
上次的test又不是很好。。开始怕了。。。。
下星期又有present...
惨!!!!!!
有时真的觉得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但平时很多事情都是没信心多过有信心。。。。

星期四早上才知道当天要交moral....
只好拖到星期五交咯。。。
还好没有赶到太夜。。。
但是上oa时sueteng说她们整晚没睡的再赶。。。
还说很少罢了。。不知她们又会做出什么吓人的东西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啦~因为换我是你,我也会一样觉得自己和他们的分数差不多的。只是刚好运气不好咯~别担心啦!!!会pass的:)
moral的folio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只顾着睡觉。。sue teng和hui合起来真的就能做出很惊人的东西。。因为他们就是很完美主义的人。。xD但是这样对我这个懒人很好下。:)

wei shen said...

算了啦。。幸好midterm还考到ok ko la...但也没你降好。。。。
moral我也是做好我的部分就丢给max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