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

今天整天都没事做闷闷的
整天睡了很多
刚刚一个人出去走走
一个人满舒服的
一个人的时候忠是觉得自由点轻松点
应该是因为我是个蛮静的人吧
如果我和另一个人一起走
我都不知有讲什么
我不出声他又不出声
真的觉得很无奈
一个人不用想降多
刚刚一个人走时想了很多东西
看进人家的屋里有人在看电视
突然想起家很想回家
很想快快到下星期可以回家
这几天一直想着新年很期待新年
现在新年的气氛已没好象以前这样了
每年新年唯一不变的就是很多东西吃而且还越来越多
不知做么我降期待
应该是期待回家吧
在想每次回家都是想家才回
但是每次回还是蕙找朋友一起出来
很自然的每次回都会找他们
可是觉得如果没了他们不知会怎样
不知为什么会想这些东西

design有点idea了
也只是有两个又很想抄人的
这次真的很难想又不是很清楚要的是怎样的
不知怎么办好
毫无idea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