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busy week...

这星期真得很忙
星期一不哪来的冲动力
我把星期四要交log book给赶完了
就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做完之后就懒了下来
前几天都睡不多
每次只要有submisssion就必须牺牲睡眠时间
就怪last minute咯
而昨天交的model和presentation board就因为只迟了几分钟
结果算late submission
那norseah(lecturer)真的够鸟
就很不爽
是自己突然提早要早交的
而我们都只起了几分钟罢了
而且其实可以早点给她sign过后再继续做的
就这样
算了
当天我们就到了midvalley吃晚餐
去kim gary吃了一餐好的

下个星期三还有site visit
sien..
就刚刚好是一个星期的中间
搞到我回家也不能回久一点
所以就在sitevisit过后才回了

接下来分享下我的作品
hehe...
就真得不是很好看的啦
献丑...
还有这边有高手在
就...
多多指教吧
就一些有关联性的assignment

首先第一个
就是画一个你觉得有兴趣的东西

拿A的咯
hehe!!开心。
在画之前就觉得很难画我会画不出也懒得去画
就一直要找别的东西来画
最后找不到还是画了那双鞋
其实很多东西只是看你要不要
看你愿不愿意去试

接下来就要从第一个drawing画出一个pattern

这个拿C

够惨
其实早就觉得很简单了的
但其实每一样东西都是从画中拿出来的
可能norseah不了解
但我觉得她是看得出的
就我的design不好
我也这样觉得咯
刚刚又看了看那第一张画
觉得很多东西可以画出来的
就我还在成长当中
希望会变得越来越好
我design真得不是很好
真的没什么idea的
画画可以慢慢学可以慢慢进步
design就不知道咯
真的是蛮讲究天分的

接下来也就是昨天交的model

这model就觉着真得很普通很简单有很空
真的没什么idea的
对它没什么期望
照片看还ok啦
真得就不是很美
去了班上
大家都做到很不错
但应该不会fail吧
千万不能fail呀...

可怜啊
只能用手机拍照
天跌钱给我不知多好
给我买相机
或跌相机给我也不错
haha!!
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