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

近两个星期没update了
这几天没什么事情发生所以没什么好写的
这几天都在家里
看戏睡觉
还有到医院探病。
就这样咯

早上家里的电话响个不停(其实就应该只有3,4通)
不到七点就有人打来了
真的是吵死人
好烦哦
结果差不多10点就忍不住起身了

刚刚又看戏来
hehe..
又是娱乐百分百
差不多每天都有看
有点爽到小鬼了。哈!
他要出书咯
‘鬼怒穿’
有一股冲动想买来看
但多数都是没有买得拉
每次都是这样的
到有的时候就不想买了
但他的书好像照片多过字的
其实欣赏他也是因为他画画也很好的
很多艺人都是蛮艺术的

刚才也看了一些朋友的blog
看到其中一个朋友的(不是旁边那几个)
是以前的同座邻居
原来他是同性恋
他是男的
在他blog上写他男朋友对他怎样怎样
真的好恶心!!
看了一半就不看了
他把他的blog放在msn’s pm上
我才上去看的
而且已经放了很久了
想不到。。。
他是有点娘那种
想不到他是gay的
不知她父母知道了会怎样。
觉得男跟男的真得很恶心 。


最近好喜欢这首歌
‘半生熟’好好听

半生熟
戴佩妮&品冠

你总是腼腆用幽默语言
填满我心里的小缺陷
灌溉满座花园让我住里面
对你我怎么可能心不在焉

你总是淘气用微笑双眼
照亮我生活每个阴天
编织整片屋檐让我躲里面
对你我没有抱怨

我为你泡的咖啡额外加了甜
赶走夜的晕眩
我为你准备一整年的喜悦
一步一个脚印让幸福实现
我喜欢你却又偏偏喜欢我
零时差的拥有
点燃温柔 让孤单解冻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欢追你却偏偏喜欢躲
无条件的邂逅
爱到现在 刚好半生熟
投递着微妙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