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this few days..

星期六
醒后就sms chengsoon叫他载我
但都没reply
过后chee hong sms我的时候
结果大家都再等chengsoon
11点多了他还没reply
就不停的call他了
因为定了12点的redbox
call了不知几通最后终于回应了
1130酱到我家
我们就6个人挤进myvi去gurney咯
因为来不及hansiang就一个先进去咯
kuanching因为临时有事就没和我们一起了
我们这一班好像很久都没齐人了
每次一定会有人临时有事
大家都不是很会唱的
在里面只是大喊大叫。XD
出来是每个声音都变了。LOL
过后经过samsung..
那边的东西全部都真的好吸引人哦。。
哈!!
然后就去打pool again咯
打了蛮久的
在nike的时候蛮糗的
zzz
但算啦
那店员又不认识我
也不会记得我的啦
然后回家
晚上就和家人吃晚餐
回来就上viwawa
和朋友一起玩
哈!不错啦
den累了
睡了。

今天
12++才起床啊
梳洗完毕后都不早了
吃了就看戏咯
看看下就5点了
时间过得真快
5点多就去打球
今天比较有感觉
7点酱就回家咯
吃完晚餐
看完戏
收拾东西咯
明天要回kl了
sien..
不要回可以吗??
啊!!!
开始烦了。。
不要想酱多。。
...
但就拖了很久了
从20th到上个星期
再到这个星期
明天还是要回了
...
本来想早上就回的
因为只剩下我一个还没回
但买不到票了
不好意思下
晚上才能到了。

p/s:下星期没什么重要事的话
就会回pg咯
因为外公生日。

No comments: